拖著疲憊的身體...

昨天中午才到公司的我下班時間一到

就又再拖疲憊的身體回家休養

一路上被風吹得亂七八糟

到家以後把熱水放滿檜木桶

將自己浸到八分熟的程度後就趕快躲到被窩裡面去了

回房之前

娘問我怎麼中午上班這麼早就回來~

我說我生病了~
---------------------------------------------

誰知

一連串的狀況接踵而來~

就在我幾乎快要入眠的時候

娘跑進來說

你有沒有吃藥、有沒有看醫生、你吃什麼藥?

我胡亂應了以後

娘繼續說

你窗戶要打開啊、窗簾拉起來、不要開電風扇、你怎麼不蓋毯子、小貓現在多大了?小貓上廁所怎麼辦?你讓小貓睡在地上喔?

我真的不太知道我回了些什麼...

過了一下子(混沌的腦袋對時間的掌握無法太過精確)

娘再度跑來

有沒有好一點?

我說嗯

娘又說你弟回來了你去接他好不好?

買尬...我真的沒有辦法...

娘說那你鑰匙給我我去接

花了不小的功夫我才想起鑰匙在哪裡,然後給娘

我再度進入夢中與病魔奮戰

就在我準備一刀了結可惡的流感病毒的時候

我親愛的娘又出現了

一陣呼喊"XXX~起來!快點起來~"

我驚醒

不知發生什麼事了

娘打開門說:起來,帶你去看醫生

我以哀求的口氣說:拜託...先不用...求妳讓我好好睡一覺就行了...

接著我彷彿聽到門口人聲鼎沸

"怎樣了?啊要不要去醫院?#$%︿!&..."

God...Give Me A Break...

一陣混亂後

我房間再度歸於平靜

這時隱約聽到剛剛發出聲音的人們

在一樓準備進行方城之戰

.....這才是真正的樹欲靜而風不止吧....

繼續奮戰

這時從台中回來的小弟終於出場

跑進來說:老大~聽說你生病囉~你上次不是說有多一支手機,我的不見了~PS2怎麼不見了?你怎麼也有這盞燈?媽說有小貓,在哪裡?

這一連串的猛攻終於讓我淪陷...

我躲在棉被裡面大喊~

明天再說啦~~!!!!!!!!!!!!!!!!!!!

小弟仍然一派輕鬆:是唷,好啊~你先睡吧~

---------------------------------------------

李後主說的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

小樓昨夜又東風,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

雕欄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我好像突然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o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