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

順利達成連續一星期穿襯衫打領帶上班的目標~

話說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事情呢?

其實...

根本沒有原因~~~

我只是想誰說做企劃的不能整整齊齊~

一定要整天睡不飽~頭髮永遠亂糟糟~

好像花很多腦力就不能把自己打理好~

所以給自己定了一個無聊的目標~

連續穿一個星期的襯衫打領帶~

這看似簡單的事情~卻讓我十分頭痛...

又不能像穿制服一樣,每天不變~

我又沒有那麼多襯衫領帶

只好用兩條褲子加三件襯衫三件毛衣來搭配~

我下次要寫一個"沒衣服穿的上班族一週穿著教戰手冊"

嘩哈哈哈~~

-------------------------------------------------------------------

真的很無聊...

我可能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o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