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

"個人造業個人擔"

--------------------------------------------------------

今天中午我一直慫恿D喝五十嵐

"沒關係啦~天氣變冷了穿那麼多不會看出來變胖啦~"

"沒關係啦~不會今天喝了明天就胖,妳跟妳男朋友的約會ok啦~"

"沒關係啦~是怎樣~又不是天天喝,偶爾喝一杯是會被抓去關嗎?"

結果買完麵線後

D果然就跑去買五十嵐了~

誰知道

我看到愛玉冰茶就忍不住好想喝~

可是我剛剛才拜託B幫我買清心...

好難受~

這時候D把所有的惡魔勸說原封不動的還給我~

不過

還好我定力夠~依然不為所動~

回到公司

我很滿足的吃完麵線跟高山茶~

一直到下午時分

要去幫學生上課前,發現我其實還是好想喝愛玉冰茶...

可是去的路上又沒有

還是忍著

回到公司後,與D一起去坐捷運~

我說我還是好想喝喔~

她就來個連續攻擊~

"活該~叫你買你不買,現在買不到了唷~"

"你看,你先買還可以放冰箱,還是冰的啊~後悔了吧~"

我整個無言...

後來在捷運上也沒在提這個話題~

我們一直在偷偷取笑站在旁邊的那對情侶(很好~我下地獄割舌頭的時候D一定會排在我後面~)

一直到D下車

我繼續坐到台北車站,突然又好想喝愛玉冰茶...

到了台北車站,我直接從捷運站出地下街,要直接到客運站坐車~

就在我即將走上客運站的那個出口時...

我折回地下街

決定開始尋找五十嵐的蹤影~

媽呀~~堂堂一個台北車站周邊~

怎麼會找不到五十嵐?

我像是在沙漠中尋找水源的旅人...

抱著渴望以及逐漸消失的希望~

終於在補習街的一角看到黃色的招牌~

我三步併作兩步

點了一杯愛玉冰茶...

很用力的喝了一大口~~~~~~

我發現






我其實沒那麼想喝耶....


--------------------------------------------------------

簡言之

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o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