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亥年 庚戍月 甲申日

晨起

今寒意較昨日更甚

身體微恙

幾番思量後決定搭車上班

一趟車程約莫一個半小時

比起自己前往大概多了一倍的時間

----------------------------------------------------------------

平常上班路上

雖說每天都沿著海岸前進

聽著音樂也不覺得路途遙遠

不過搭車的路線跟平常完全不同~

公車慢慢的開~繞進沿海每個小村落~(很難由這樣的敘述聯想到我居然住在台北這鬼地方吧...)

其實這樣也不錯

時間的壓力就把他丟在一邊吧~

偶而享受這種閒適的心情

有助身心健康~

米蘭昆德拉說:為什麼大家都忘記緩慢的好處了呢?

對啊~為什麼?

--------------------------------------------------------

以上是到了公司以後寫的~

突然來了個措手不及的業務~

所以擱置到現在才出現~

不過同一天晚上加映

"本來好好的聚餐演變成極度不爽的交通意外加上妳沒事兇個什麼東西"

很明顯的對比出兩種心情的不同~

本來只是大學同學的聚餐

想說T還在念碩士~J更不用說了~我很認命的買了單...

吃完飯三個人跑去好樂迪鬼吼鬼叫一番~

結束要回去的時候跟J要開車回去

就在一個路口被一個計程車大哥擦撞...

中間的過程我也不想複述...

反正最後掏了兩千塊想趕快解決回家睡覺~

結果J就又來個現場大爆發~完全不顧他母親也在場~

我真的很想說

錢也是我付的,車子也沒有怎麼樣~

妳到底是在發什麼脾氣?

是以前養成的習慣嗎?

抱歉~我現在沒有辦法若無其事的聽妳大小聲

拜託~搞清楚狀況~

這兩天...

怎麼總是有讓我發脾氣的事情啊?

此時此刻

我都搞不清楚

陣陣的煙是剛泡好的咖啡或是新點的煙還是我身上冒出來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o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