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過得看似風平浪靜

其實卻是暗潮洶湧...

來個年終歲末前的小整理一下...(有點太早了的樣子...)

-----------工作上------------

自從七月份的戲劇節結束以後

手邊的大多是一些瑣碎的事情

首先是網站通過了補助案

我們有一筆經費可以作一個功能強大且完整的網站了~

可是跟H在工作的過程中溝通不太良~

老實說是非常不良

造成了我有點倦意

其實這些結果無非是因為不夠尊重以及沒有很清楚的界定工作範圍所造成的

可是重點在心已經冷了,對很多事情也不太在意

於是雖然企畫書是我寫的,但是對於網站的製作我並沒有太多的參與

在這過程中

我也開始學著讓自己冷一點

不再像以前一樣

不問自己的能力就把事情攬在身上

只是誠如H所說

有點因噎廢食了

But

我自己是覺得那是調適中的陣痛

要忍住,不然還是回到以前的那個我

那個大家都說:你真是個好人

然後我心裡很幹的咒罵~

這件事情也成為了另一個導火線

就是促使我想要離開現在的工作環境

只是多年的情誼加上當初的熱情

畢竟不是說走就走的

另外巡演也要開始跑了~我若走掉,雖然不至於作不成,但一定會增加許多困難~

我本來打算卸甲歸鄉,去新竹跟大李先生作土地生意

那不是我的興趣,可是一翻兩瞪眼~那好賺多了~

中間也有人跟我接觸

提出條件相當優渥的待遇

工作內容相當,但是卻比較輕鬆的職位

薪資也漂亮多了~

只是還是覺得哪裡不對勁...

我甚至跟D說,我想去便利商店當店員~

至少那個不用花腦袋~可以讓自己休息一下...

只是今天巡演終於結束,照慣例,最後一場的演出依然在一堆死小孩的瘋狂笑聲中結束~

我發現

我愛的不就是這種氣氛嗎?(除了我上台被小鬼叫"叔叔好"以外...我是大哥哥...)

現在我還不確定

但是有可能不會走了吧...

其實經過深談後,H也很明顯的改變了他作事情的方式~

多了很多溝通以及尊重

我也學著更細心的思考活動的內容~

Who Knows~

順其自然看著辦吧~

--------------生活------------------

自從結束那"早知結果如此,當初何必曾相逢"的一段後

我的生活曲線就像在ER急救無效的病人的心電圖一樣...

平...平到不行

我每天盡量早睡

*總是早起

準時下班

下班後就回家

回家就吃飯

吃完飯就發呆

發呆到想睡覺就上床

*repeat

放假就洗車

發呆

整理房間

沈溺於過去...

直到因為網站工作,有一些技術問題要請教S~

一次見面談完工作後的聊天

讓我開始比較有精神一點點

我試著跟許久不見的朋友聯絡

我開始找回我以前喜歡作的事情

我又開始閱讀

我開始聽我不曾聽過的音樂類型

我試著給自己一些生活上的動力

我告訴自己"Everything's Gonna Be OK"

我好一些了

感謝S陪我吃飯、感謝小胖陪我去唱歌接受魔音穿腦、感謝每個在我無聊發牢騷的時候被我吵的人~

感謝娘~放假總是逼我幫妳送外賣便當,讓我放假也很忙~

--------------------接下來-----------------

公司加入了新血

我想我還是繼續一邊抱怨一邊寫案子吧...

我回到了球隊

娘~不好意思,假日我要去打球~幫王建民贏一些回來~

有空再幫妳送便當~

大李先生~

有空我會常常下去當米蟲給你招待

盡量亂搞你的電腦吧~我幫你處理~

我還發現

其實一個人的日子沒有那麼難過

雖然接下來會變很冷

棉被蓋厚一點也就解決了~

慢慢來

總會有個我懂她她也懂我的人出現~

還有~

一些一些的把瑣碎的雜事解決

讓自己回到盡量乾淨的狀態

用最Pure的心情,重新看看這個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no0608 的頭像
    zono0608

    Keep Walking

    zono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