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

我真的生氣了~~

當年是誰毀棄了彼此的信任?

是誰捨棄了好不容易建立的一切?

是誰在我一再忘記傷痛的時候不住的撒鹽?

是誰在關係最脆弱的時候追加最後一擊?

而又是誰在一切風平浪靜以後

回過頭來壓榨我僅存的關懷?

我已經對人失去信心

我強迫自己變得冷漠

我學著把我的心關閉

不要再讓我想要放棄這世界所剩微薄的美好...




真是夠了...

我明天五點就要起床~

這樣氣一個怎麼睡得著?

----------------------------------------------------------

隨便這個世界繼續毀滅吧~~

都不關我屁事

臭氧層再破大一點

冰山最好通通融化

森林通通被火燒光

河流裡面都是垃圾

溫室效應無限擴大

塑膠袋鋪滿整座山

隨便啦~~~~~~~~~~

I Don't Care Any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o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