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月全蝕

我在回家的路上

沿著海岸線

看著月亮一點一點的

消失

突然間

我發現

心裡面的傷好像也慢慢被撫平

我決定

再寫一封信給妳

-------------------------------------------------------

上一封信

結束了短短的關係

希望這封信

可以有個新的開始

回到最開始的時候

回到單純的時候

我想妳應該不會再來這裡看我的文章了

也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那封信

(YAHOO...拜託不要再擋GMAIL的信了)

但是就算是當作對自己的最後慰藉吧!

至少

我整理出了一些想法

讓自己做好準備

面對接下來的生活

迎接所有挑戰

---------------------------------------------------------------

謝謝妳

是妳讓我重新開始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我能夠有所成果

真的是拜妳所賜

----------------------------------------------------------------

新生命的誕生

總是讓人充滿希望

今天看到的小Baby

來到這世界還不到一星期

未來也許會有很艱難的路等著他

但是

以後他會知道

人生的美好是自己創造的

無論在多艱難的環境之下

--------------------------------------------------------------

我發現

耐性

很重要

可以讓自己多想一些

可以讓自己看的清楚一些

如果現在升級配點

我會全部加到耐性那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o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