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太容易相信了

相信一切

相信他人是真心對待

相信付出能夠有回饋

相信世界的美好

相信愛跟認真成正比

BullShit!!

--------------------------------------

我不再為他人著想而委屈自己

我不再自以為是的為別人著想

我不再認真的投入感情

我不再把理想放在心上

我不再委曲求全

更不再把我的熱情浪費在融化冰山

-------------------------------------

再見

這一秒開始

以前的我已死

我決定把我剩下來微不足道的真心、信任、熱情、關懷以及愛

用厚重的蠟包覆起來

也許有一天

有人能夠融化這層保護

讓他們重見天日

------------------------------------

托著疲累的身軀躺在床上

我只要也只能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o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