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好像什麼事情都不太關心了...

今天去買普渡用的東西~他們很興奮~

因為可以買很多餅乾、汽水~

我不想去...

今天有人告訴我很久不見的朋友回來了~

我不想見...

我自己在辦公室,沒事情作,想打電動...

玩不下去...

-------------------------------------------------------------

不好意思...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好好的

-------------------------------------------------------------

我還是很想跟妳說

依然很想妳

即使我已經盡力將關於妳的痕跡抹滅....

我希望

我可以回到最初單純的心態

跟妳說說話

希望那天

很快可以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o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