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上微醺的感覺

我酒量很差...簡單兩罐啤酒就可以讓我迷離起來...

也就到這樣就好了~感覺很好

意識清楚,只是腦袋運轉慢了一點

中秋夜,我拒絕許多烤肉的邀約

跟同學到地下社會聽她妹妹的團表演(嚴格說起來算是還在工作)

昏暗的地下室煙霧瀰漫,人不多

感覺沒有表演前的緊張

地下樂團我涉獵不深,但感受的到其中的氛圍

表演結束後...一夥人圍在一張桌子

一口酒一個朋友 簡單的認識了大家

一堆男人喝了酒不外乎聊當兵、聊女人(這時候優劣立現...哈哈)

但最後還是談工作

除了本來的業務外 同學打算再做樂團這一塊

首先想合作的就是這個團-TUBE

其實在這樣的情境下,談策略、談走向、談市場

感覺格格不入

對音樂的熱情才是全部

羨慕他們的執著....

-------------------------------------------------

微醺

像踩在棉絮上

走起路來輕飄飄的

世界變的朦朧

世界變的美麗

聲音傳進到耳朵裡面順著血管流竄全身 通體舒暢

中秋夜 我跟我自己團圓...

-------------------------------------------------------------

睡到中午起來,才發現昨天回來寫的這篇文章

忘記按上傳...現在讀起來

發現喝了酒的我寫的東西 實在很不像我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o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