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高中有一個老師
他總是穿著迷彩褲、不管天氣多冷,最多加一件外套
早晨還是打赤膊跑步(陽明山耶...會下雪底)
上課總是讓人摸不著頭緒,有一次帶我們到台北縣市交界
說我們正處在台北市;也在台北縣...很無厘頭,也很屌
還有一次,介紹孟克,他最有名的畫作就是吶喊
我們是戲劇科~他要我們用表演方式表現吶喊
有一位女同學上了台
突然狂哭了起來,大喊: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你們要這樣欺負我?
.
.
.
其實也沒什麼啦...只是看不慣妳愛裝可愛,一副做作的樣子...
這時候班上開始嘰嘰喳喳的說:誰啊?誰這麼過份?
也有人把目光轉到我跟我同學身上...我們兩個便從後門偷偷溜出去...
可是,欺負人是有報應的...
沒有人會想得到,我後來居然跟這個女孩子在一起了...

回到老師身上
老師教了們很多藝術鑑賞的方式
說藝術鑑賞有點嚴重,其實他給我的更多是生活的態度
一直到去年,他才有手機
他從來沒有正式的工作
可是他可以為了買高級的油畫顏料,花掉一天的飯錢
他為了自己的理想~不斷堅持
現在也算開花結果了
當你在誠品書店看到那堆復古的明信片
那就是他的傑作
小草藝術學院~
當年的激情也許不再
但是精神永遠不死
在這個安逸的年代
需要有人有革命的精神
也許我們都向現實低頭
但是心中永遠有塊角落
是屬於叛逆的花樣年華....

老師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YkwR_hCCFQP69HzA4DxT3h.N8w--/#
有空請多多光顧~如果在誠品看到喜歡的明信片~也不要吝嗇
用那微薄的零錢,協助一個偉大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o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