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因為所有事物的景深都消失了

這句話是橘子詭計實驗舞蹈劇場第五季作品的名稱

我很大膽的剽竊過來

---------------------------------------

首先快速的review過去一年最後的一段時間

也把本來要寫的東西寫一寫

【1.這趟中南部之旅:依舊是一直開車,不過多了許多笑料...】

都忘光了...所以一點也不好笑

【 2.淒慘的跨年之夜:就這樣看著小白跟阿賢的MBP...97年過去了...】

我當時真的神經錯亂了...什麼叫做97年過去了?是2007才對~

跑去陳小賢家幫他搞他的MBP,一直到2006年的最後十秒才跑到電視前面看101爆炸...

陳小賢剛被沒良心的跳舞的甩掉

小偉愛的是男人~可惜他也是男人

我很歹命的一直搞不定Leopard

這是什麼跨年?

【 3.鄰居原來是個書法家?:幫洪小姐送便當意外發現原來那位老伯伯深藏不露~】

那天送便當去給一個北北~

發現原來他大有來頭~

來頭在這邊!!

而且他還用我的名字寫了一副對聯~不過我記不起來...

【 4.野柳魚港新鮮章魚: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新鮮的章魚...就在這新的一年,我吃了第一隻章魚...】

2007年第一天,跟謝老師拿完所有的母帶之後;他很好心的載我回家。

他打算順道去買海鮮

結果是~我買了一隻章魚

燙熟了切片~美味!!!

Happy New Year

【 5.小巴的愛心禮物:已經切好的新鮮老鼠,不過洪小姐嚇得都快哭了...】

貓其實很懂得報恩的~不然怎麼會有貓的報恩這部電影...

小巴為了答謝洪小姐平時的照顧,新年的第一天就帶了禮物回家...

新鮮的老鼠X2~而且小巴很熱心的把老鼠分成一塊一塊的~

不過結果是我必須到後面陽台把黏瘩瘩心意掃進水溝裡...不然洪小姐一輩子都不會再接近後陽台了...

--------------------------------------------------------------------

好沒誠意的網誌

不過也算是個開始啦...

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o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