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的敷衍...

我...

好多東西想要寫

好說事情想要說

可是我坐在電腦前面就沒力...

我真是糟糕...

-------------------------------------

以免我又忘記我要寫些什麼

讓我自己memo一下有些什麼內容好了...

1.這趟中南部之旅:依舊是一直開車,不過多了許多笑料...

2.淒慘的跨年之夜:就這樣看著小白跟阿賢的MBP...97年過去了...

3.鄰居原來是個書法家?:幫洪小姐送便當意外發現原來那位老伯伯深藏不露~

4.野柳魚港新鮮章魚: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新鮮的章魚...就在這新的一年,我吃了第一隻章魚...

5.小巴的愛心禮物:已經切好的新鮮老鼠,不過洪小姐嚇得都快哭了...

------------------------------------

我希望這個星期我能把這些東西寫完...

還有~實在太放肆了...我的網誌居然變成留言討論區...算了,誰叫我疏於管理...慢慢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o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