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在淒涼的暮色中,我們駛向死亡...】。好像是費滋傑羅大亨小傳裡面的一句話。

今天

星期一症候群發作的日子

眼中所有的事情都讓我覺得很不順眼

下了班

用最快的速度飛奔回家

趕快洗完澡就躺上床去了

起初還算睡得安穩

可是就像潮水一樣

慢慢的

慢慢的

所有該死的聲音湧了上來

樓上小孩的奔跑

對面鄰居的敲打

樓下笨狗的鬼叫

浴室蠢貓的呻吟

垃圾車刺耳音樂

一切的一切就這樣把我從夢中喚醒

--------------------------------------------

說真的

我當下的怒氣應該跟當年悟空看到比克大魔王差不多

可是我又無計可施...

就在我點起香煙的剎那

我決定

打開電腦

轉開喇叭

用最大的音量放送Eagles的Take it easy

這樣也許真的可以輕鬆點吧~

反正夠吵了~我就來個以毒攻毒吧!!

-------------------------------------------

突然...

我覺得好蠢

關了音樂

蒙上被子

還是繼續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o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