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Q的】

詞:翠筠Imp
曲:Jing.翠筠imp
唱:Jing



握著一份未來的地圖
大步大步走我的路
往後的日子 也許會很辛苦
但請相信我可以追的上日出

他們說我總事太迷糊
地球是圓的 我還會迷路
OH~這個問題我自己能夠應付
只要你在我身邊就是幸福

SO WALKING GIRL 我走我的路
加快速度 夢想要自己抓住
SO WALKING GIRL 我不怕孤獨
深呼吸 受了挫折也不哭

----------------------------------------------------------

這首歌

節奏很輕快~

聽了會讓人覺得很開心~~

歌詞也很陽光~

簡直就是青春無敵的感覺~~

我喜歡在大太陽下面騎車經過海岸線的時候聽~

--------------------------------------------------------

那年(又是這樣的開頭...標準老人式的回憶)

我在百貨公司當企劃

宜蘭最大(唯一)的百貨公司

除了要作每年固定的年中慶、週年慶、夏特賣、春特賣、換季特賣~各種騙光鄉親朋友的錢的活動之外。

每週末還要配合檔期舉行PR活動~

頂著我那個特殊學歷的背景...理所當然的被推出來當PR的主持人~

一週至少兩場活動

有內衣走秀、有小鬼畫彩蛋、有小朋友跳芭蕾、有歐巴桑歐吉桑唱那卡西還有剛出道小藝人簽唱會...五花八門無奇不有~

有一次,跟誠品合作一個獨立製片歌手的巡迴發表會的其中一場

那是下午

本單位的標準作業流程如下:

連絡活動單位-我打電話

協調誠品場地-我作

製作活動背板-我設計

架設舞台音響-我來

招待表演團隊-是我

主持節目內容-我

我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我

sorry...失態了
-------------------------------------------------------------

言歸正傳

在等待歌手到來之前,我已經從誠品那邊拿到她的CD了~

WOO~~WOO~~

感覺是個正妹耶~

不過誠如我文章(人生?)一貫的故事發展

果然不是~(應該說不如我預期啦~)

不過我還是相當親切的招待他們,並且盡力的作好我的openning~

下午的PR活動總是人數不多~

宜蘭人不在白天逛百貨~

所以台下也沒有幾隻小貓~

我介紹完後,也站到台下和在人群裡面準備當拍手部隊~

當她刷下第一個和絃~然後唱出第一句歌詞時

我傻住了~

完全不像是一個台灣人的感覺(第一首是英文歌)

(老實說...我現在詞窮了,反正很好聽;頗有Billy Holiday的味道)

結束後,我當場不囉唆

就買了兩片她的CD~

(要知道,網際網路流行以後...我對於買CD這件事情是相當陌生的...)

後來,也說了好幾次要去看她的Live,只是生活中太多藉口讓我無法成行...

不過,聽著她的歌

總是會有種很舒服的感覺...一切好像都變得美好~

----------------------------------------------------------------------------

還是改不了廢話的毛病~

放這首歌是因為剛剛看了Q的文章

覺得有點灰灰的感覺~

這個首歌送妳~希望能給妳一些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o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