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
又出現虐貓事件。這次發生地點位於台北市。
受虐小貓疑似誤闖民宅,被狠心屋主當成垃圾丟出兩公尺高的圍牆外。
被人發現時,小貓身上不但全身多處骨折,還散 發濃濃汽油味,口吐白沫,奄奄一息全身顫抖縮成一團,神情充滿恐懼,這隻出生不到三個月的小貓,被人發現時,身上滿是汽油,還口吐白沫不支倒地被淋汽油, 加上內臟受損和多處骨折,到底是誰這麼狠心下手凌虐?
這就是小貓被發現的地方,這間民宅有著兩公尺高的圍牆,裡頭種滿花草,小貓不小心闖了進去,結果被屋 主當成垃圾丟出牆外,撿到貓的獸醫懷疑,可能就是這戶人家下的毒手
鄰居說,當地經常有野貓出沒,有時會吵得讓人受不了,可能因此而被毒打,
不過這樣殘忍的 行為,已經讓愛貓人士看不下去,他們在屋主門口貼大字報,將他殘暴的行為,公諸於世,呼籲大家一起來譴責他

以上的新聞讓我覺得台灣人真的是很不理性的民族
我不是指那個丟貓的傢伙,我有在新聞上看到,野貓跑到家裡面搗亂
嚇也嚇不走...不抓了丟出去,還能怎樣?
我很殘忍嗎?我養了四隻貓,都是撿來的,我覺得能懂那些(所謂)保育人士的心情
但是台灣的媒體就是這樣,一個新聞點就一定要把一堆看起來類似
其實卻不相關的東西加大渲染,當作新聞!

兩件事情明明就不一樣
一個是有計畫,理性的虐待動物,一個卻是非理性的
一個是抱著炫耀的心情,一個卻是不堪騎擾~
他的作法確實可議~但是那不叫虐貓好嗎?
我有時候也很想把NANA丟出去啊~~誰叫他要一直搶別人的飼料~~

所以拜託媒體,還有(所謂)的保育人士,請把事情分清楚,再來把別人定罪好嗎?還貼大字報咧...

我不是幫那傢伙說話~他一副看起來就是個宅男樣的人~

↑照你們的標準,我是不是也在虐貓?你看NANA那不願意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o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