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個月來,發生了很多事情
也使我不得不思考一些問題...
每個星期放假都想記錄一些事情
可是我寫東西的速度很慢..時間不夠,就這樣一週過了一週
假日接case對我的經濟有很大的幫助
可是在當兵這件事情還是會有一些阻礙

上上週去童玩節坐在很久不見的ETC前面
雖然是場簡單到不行的演出
不過還是會緊張

明明跟我說後面不會CALL我,我當然去找別的case接
後來還又打電話叫我去,我推不掉啊...
結果呢?
另外接得case前一天打來說不用了,又不可能再去問
原本的,所以到現在我又變成沒case作的人了...
錢啊~~

部隊裡面也因為要解編多了很多雜事
不自覺的跟別人說話的口氣變的很差!對不起~~
接下來我會注意自己的口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o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