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地制宜

意思就是說在什麼樣的環境

做什麼樣的調適

我發現

在我現在身處的環境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

不要準時上班

準時上班的壞處有

睡得比較少

如果開門比較晚到裡面又沒人我就要坐在門口吃早餐(同時被對面阿姨嘲笑:你又被關在外面唷~呵呵呵)

如果裡面有人我就必須花費電話錢call開門,因為敲門的話;裡面睡覺的人會不爽(爽不爽是本單位的指導原則之一)。

另外...像今天,我沒帶電話;於是我不知道有鑰匙的上午不進辦公室,於是我傻傻的等。

當我在門口等了半小時後...我到對面借電話,裡面的人沒接;不過鐵門有開個小縫,大約是成年黃金獵犬可以輕鬆鑽過的高度...

可惜我是人,不是狗
...

幹!!!
我就是不想鑽!

於是後來我又嘗試著從門縫中呼喊~沒有回應;基於理由3,所以我沒有敲門。

又過了半小時,第二階段上班的人也還沒到~我不禁懷疑...

今天該不是會假日吧!!??

就在我決定拎起包包走人的時候~門開了~



接下來...

"你為甚麼不敲門?"
"你只打一通啊?"
"我不是有留個縫,想說你應該開得到~"
"我五點才睡"

好吧~~

是我錯~下次我會記得:

晚半小時再來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o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