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很忙

我常講這句話

大部分的時候是真的

有些時候是假的

說真的的時候代表我真的很忙

說假的的時候代表我其實不忙

雖然道理很簡單~可是沒有幾個人懂...



基本上這次地獄遊記本來應該不是長這樣的~

就拿成員來說

本來有可能是另一組人

不過誠如各位所知道的~

"本來、應該"這些詞彙就是用在沒發生的事情上

所以



基本上就是在淡水的幾個地獄裡面

演戲給小鬼看

話說淡水小歸小

有那種大到一眼望不完的小學

也有在山林中的小學校

大部分的地方大家都看得很開心~~對不對???(這是這次最尷尬的梗了)

不過也有很恐怖的

在某個國中開場前

當時的氣氛簡直是充滿肅殺之氣

從聽到主任一句"置板凳"開始...我彷彿回到了新訓中心

開演前台下一片靜默...

我們的壓力也如深海一般沈重...

不過話又說回來

也有可怕的地方

想像演戲給一堆猴子看吧...

猴子才不管妳演什麼咧

他們只會大吵大鬧喊著要吃香蕉~不然就是幫其他猴子抓蝨子...結果一言不合就打起來~



被撞飛的汽修科少年

你知道其實我很銼嗎?

不過我看得出來你也快尿褲子了~

不好意思,多活幾年果然有用~就在我從容不迫且無關緊要的安慰中~

我度過了把人撞飛要賠錢的危機~

可是小PO下巴也傷痕累累...真他媽的打平了...



阿水跟小梅

感謝你們整天說著善意的謊言~

這輩子屁股翹最高的應該就是這段時間了~(注意~是屁股)



不得不提那機車晚會

本來搞個兩天戲劇體驗營就搞定了

好吧~

我也算有了新的體驗

西裝筆挺的上貓道調燈

我太強了!!





做牛做馬的上班族生活再會(感謝麥阿喜友情客串)

接下來我要去當個伐木工人!!

就是你用滑鼠點了我一下,然後再到樹林上點一下右鍵

我就會乖乖扛起斧頭去砍樹~



HOLA!!Paraguay!!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o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