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上的太太...

妳知道小孩子的教育是從小開始的嗎?

基本上

不打擾到別人的禮貌應該大家都知道~

為什麼妳要放任妳的小孩在家裡蹦蹦跳跳而且無時不刻都想是在拖動什麼重物一樣

各種尖銳的、刺耳的、沈重的、厚實的~聲音

透過妳家地板我家天花板

猶如浪潮一樣的一波波襲來...

------------------------------------------------

我終於受不了了...

上樓

站在門口猶豫著要不要按電鈴

明顯的聽到小鬼嬉鬧的聲音

但是為了我的精神狀態

我還是決定按電鈴

結果

電鈴不會響...

我於是敲門

大概是妳家小鬼太High了

聽不到敲門的聲音

又過了三分鐘才來開門

小鬼一號:你是誰?你要幹嘛?要找誰?

可憐的我:請問媽媽在嗎?

小鬼一號:(轉頭大喊)麻~~~有人找妳~~

小鬼二號:(衝出來)你是誰?你要幹嘛?要找誰?

可憐的我:有點事要找妳媽媽。

小鬼二號:(轉頭大喊)麻~~~有人找妳~~

小鬼三號:(才剛站出來)

小鬼二號:(用力推三號)你不可以出來啦~~~~!!!

以上都是以相當高的分貝數輸出~

終於

頭目出現了~單純從外表來看

就像是把所有家庭主婦的不幸成份都混合到她的身上一樣...

凌亂的頭髮、奇怪的服裝、悲哀的眼鏡...

種種的一切都讓人聯想到在雨天裡溼淋淋的老狗...

樓上太太:(疑惑的眼神)有事嗎?

可憐的我:那個...不好意思,可以請妳們家小朋友走路輕一點嗎?

樓上太太:啊?

可憐的我:因為我白天都要工作,回家想好好休息...

樓上太太:什麼?

可憐的我:因為樓下聲音聽起來很大...

樓上太太:喔~~你上早班喔?

可憐的我:...反正就是請你們安靜一點...(我怒了)

樓上太太:這樣喔...(關門)

可憐的我:(在心中OS:我上什麼班關妳屁事啊!!!)

-----------------------------------------

奇怪了

是我說不清楚還是妳聽不清楚?

一直到現在還是斷斷續續的有聲響傳來...

我有點能體會社會新聞那種把鄰居砍成重傷的人的心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o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