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一次達爾大叔的慘痛經驗後~

我就非常小心謹慎的尋找理髮師...

在A小姐的熱情推薦之下~

我到了她說她從高中開始剪的店去,希望這次能友好運道...

我已經不再奢求會有可愛正妹設計師出現

至少希望是個正常人~

----------------------------------

來到位於萬惡之都市中心的理髮店

我依然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被引入座位

稍微等待以後

過來了一位波浪捲的長髮、小短裙加馬靴的女孩...

是個標準的...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沒有說什麼喔...只是突然想唱歌而已)

依照慣例

我還是希望設計師能幫我想我該剪什麼髮型

在經過一番不清不楚的討論後(我希望短一點、可是不要太短;那你要把後面剪短嗎?我不知道耶...妳覺得呢?不然你前面的瀏海還是留著;也好,這樣抬頭紋比較不明顯...)

她居然就恍然大悟的準備動刀了~

反正我敢坐下來就感承受後果...

又依照慣例

先生在附近上班嗎?

不是耶,在淡水

那你住附近嗎?

不是耶,萬里

哇~萬里好遠喔~我有去過喔!跟我姐還有她男朋友的車隊去玩...那個應該算是...算是...

我想應該算是飆車吧...真不愧是我愛台妹~台妹愛我~

不過她講了一具很中肯的話

【其實剪頭髮看什麼髮型書都馬沒有用~好看是那些模特兒好看,頭髮根本差不多...】

說得好...也說得讓我認清事實...

--------------------------------------------------------------

後來有一個把我的頭放到類似腦波偵測器的機器中的程序

設計師很好心的拿遙控器給我看電視

不過我轉來轉去...真的不知道要看什麼~

後來停留在一部戰爭電影

沒有看過的電影

不過15分鐘後依然是同一個場景:派斯特中尉,你帶一班弟兄一定要把他們的陣地幹掉!可惡的德國佬~回老家吧!!...痛...我好痛...媽媽...

我第一次看戰爭電影看到悶...索性關了電視

這時候設計師走過來請我填個資料

姓名生日電話之類的~

我才剛寫完生日,設計施小姐就驚呼:哎唷~你是雙子座的喔(面帶嫌惡...我發誓我沒看錯~我是Eagle Eyes)

我馬上反應說:ㄟ~妳的表情也太明顯了吧!!雙子座有這麼糟嗎?

沒有啦~我有一個朋友也是雙子座的,人很好啊~呵呵 呵呵...

於是她襯著尷尬的笑聲走了...

-----------------------------------------------------------

最後,我被該店的助理壓著去領錢

簡直像是黑道經營的護膚店...刷了十幾萬連小姐也沒看到...

嗯...可是事情的真相是

我做了預期之外的事情(染髮)

所以現金不夠只好去領錢

我都說東西先放著了~我拿小白押在那邊耶!!

不過不知道是真的貼心的服務還是如何~

店家說請助理陪我去領錢我就不用再上來一趟了~

好吧~我相信世界上好人比較多...

不過我覺得設計師還蠻抓的到我的感覺的~也許下次可以再來試試~

-------------------------------------------------------

依照最後的慣例

設計師遞上名片:這是我的名片,我都休星期二!

我看了一下...才剛反應過來她又說:我叫Carol~

天啊...

這世界怎麼了?

業務往來的人叫Carol...剪個頭髮也叫Carol...

看來這個陰影是註定擺脫不掉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o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