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我要用最快的速度寫完這篇然後睡覺去!!!

-----------------------------------------------

今天我六點半得出門因為要去石門比賽,可是天氣太冷我起不來,領隊打給我的時候已經六點快五十了,我趕緊換上球衣飛車出門,好險今天氣溫還不算低~我到了以後大家都已經到了,換好鞋子我們就下場練習,比賽採循環賽制,今天就要比兩場,結果我打擊練習完沒多久就發現我的兩隻大腿都好像有快抽筋的傾向,於是我就坐到旁邊休息~一直到比賽開始才有好轉的跡象,第一場對手是遠從桃園來的,一局上半我們先馳得點以三比零領先,結果對方一路追趕終場以七比四逆轉勝...然後才是大會開幕式(所以我們是開幕戰)。現場來了一堆小咖到不行的"貴賓",讓我最驚訝的是石門鄉鄉長居然是個風韻猷存的熟女...大會的裁判長超級酷,嘴裡咬著檳榔,說話後面一定會有一個"齁"~大家瞭解了齁、那比賽開始了齁、那個沒有觸殺到所以Safe齁...好酷~比賽的過程中大會送來了肉粽,一隊大概有五十個吧~真是嚇死人的多,不虧是石門名產!所以攻守交替我們吃肉粽、整理場地我們吃肉粽、別隊比賽我們吃肉粽、被三振下場我們吃肉粽、跑回本壘得分我們吃肉粽...結果大概是肉粽吃太多了吧~今天兩戰皆輸,不過由於奇妙的賽制設計,明天只要我們連贏三場還是可以獲得冠軍...現在有種2004年美聯冠軍賽的感覺了~席林要來幫忙投球嗎?

現在

我帶著拉傷的大腿以及滿肚子的肉粽回到我的大床...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o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