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排戲時接到An的電話~

她剛好來淡水,說有一個東西一直要拿給H沒拿的~

排戲結束後

我跟An坐在淡水河邊聊天~

她劈頭就問我跟C的事情...

感覺我跟C分開她比我還難過~

一直說:怎麼會這樣?我覺得你很愛她呀?我看你們相處的情況不是很好嗎?

我在想...妳一定是因為C長得像陳老師才覺得可惜的吧...(唉...我後悔沒去看陳老師的演唱會)

很剛好的,其實前兩天我才重新回去view過當時我跟C在一起的時候寫的東西

我跟An說,現在回去看當時寫的東西才發現

其實那時候感覺成份大過一切

現在回頭看才發現,情緒有點過於over...

An說回頭看不都這樣嗎?

我也很難說得明白~可是感覺不太一樣~

聊了一會兒,載An去跟她的同學們會合~(大學生真好~機車出遊...)

我在回家的路上邊想

其實那真的是個美麗的錯誤

我們本來就是屬性完全不同的人

只是這個城市太擁擠又太寂寞

久別重逢的情緒讓我們誤認為是愛情

瞬間燃燒的結果就是連灰燼也不剩下...

----------------------------------------------------------------------------

回過頭去看當初寫下的語句

悸動已經不在(再)

也發現那個當下的我是多麼的盲目

謝謝她的當機立斷

不然留來留去留成愁那就不好了~

想著想著

在深秋的海風中

我笑了

---------------------------------------------------------------------------

伍佰老師~上場了~



隨風而去(夏夜晚風演唱會Live版)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讓所有的愛通通隨風而去
轉眼之間無痕跡
讓淡淡清香留在心底
不再有相思的悲淒
讓青春年少瘋狂時的祕密
化成彩虹般綺麗
讓時間的河將我流走
像白雲一樣不回頭

當......
淚眼讓我看得朦朧
那只是一種情懷
不願意再次掉入深藏在心中
深沈的無奈

哦啊.....
所有的愛通通隨風而去
轉眼之間無痕跡
讓牽絆著我清晰的妳
和我離別在睡夢裡

讓......
淚眼讓我看得朦朧
那只是一種情懷
不願意再次掉入深藏在心中
深沈的無奈

哦啊.....
所有的愛通通隨風而去
轉眼之間無痕跡
讓牽絆著我清晰的妳
和我離別在睡夢裡

讓塵封往事成為一種相逢
消失在風中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o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