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毫無意義及內容,沒事的可以略過



小白陪了我也半年多了~

我從好久以前就想要小白了~

終於在今年過年的時候得到小白~

很嚴肅且認真的說

小白改變了我某部份的人生~

---------------------------------------------------------

小白

cpu:intel core 2 duo 1.83Ghz

ram:1g

HDD:60g

我的小白是系列中最入門階級的~

因為當初想說剛swith到mac

還是慢慢來~免得到時候轉不過去就浪費了~

事實證明我多想了~早知道就該一次給它到定位~

免得現在常常後悔~

想到以前重灌電腦是兵家常事~(也造就了我一天到晚幫人家修電腦的宿命~久病成良醫)

但是小白還沒讓我重灌過~

事實上,小白應該算是白癡電腦~

你不需要知道太多關於電腦的常識

你所需的只是思考你要做什麼

然後用相對應的軟體操作~

而我相信,在windows系統中

一定常常會遇到莫名其妙的問題~

昨天還在用的程式今天突然打不開

比爾先生動不動就來個升級,讓你的電腦瞬間變成過時的古董~

可是小白不會~

----------------------------------------------------------------

小白也有弱點

尤其在這windows橫行的世界中~

許多網站IE Only

小白不能用

可是小白其實也可以安裝Windows

pc能裝mac os嗎?

-----------------------------------------------------------

大家都來用mac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o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