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的時候

海岸線一片漆黑

大部分的路段都沒有路燈...

應該是颱風的後遺症吧~

才想

趁著這個大好機會

抬頭看看滿天星斗

卻發現

天空烏雲密佈

----------------------------------

在等待的空檔

想要小睡填補時間

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吃了幾片餅乾喝了水

還是下樓去吃飯

流逝的時光

就在這些瑣事中間走過

---------------------------------

妳的眼淚是遙遠的星光 卻在寒夜裡輕喚我醒來

今天清晨的確是有點涼意

迷迷糊糊的起床

做好出門的準備才發現

今天放假

解開領帶又回到床上胡亂睡了一通

--------------------------------------

很有象徵意味的一個夢

一群人

很久不見的朋友們

我們遇到了一個身材姣好的辣妹~

在西門町

只是辣妹的頭蓋骨是掀開來的

讓大家看到裡面小的可憐的腦袋...

(突然想到,愛一個人的全部...是不是包括愛他的心肺脾胃腎?愛這些東西的人,應該只有漢尼拔醫生吧...)

------------------------------------------

"又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
這便是道道地地的柔情"

既然可讀性的價值如此低下

那麼最優秀的作品就是剛從造紙廠出來的白紙吧!!

解構

把自己解構、結構、再解構

還不是自己?

找的到另外的東西嗎?

我試試...

----------------------------------------

每個月總是會有這樣的時候

腦袋會急速的且無意義的轉動

產生的就是像這樣的一篇東西

從馬基維利、笛卡爾、柏拉圖、羅蘭‧巴特、村上春樹...

每天幾頁幾頁的交錯閱讀

充分了體現了雙子座的不專心

到現在還沒有讀完

更充分展現了雙子座的半途而廢

-------------------------------------

秋天

秋浦長似秋 蕭條使人愁

愁個屁...

------------------------------------

好久以前有個綜藝節目的單元

叫做"你要去哪裡"

我好想到台北車站玩這個遊戲

隨便問一個路人"你要去哪裡"

然後就跟著他走

這樣我就不用想我要去哪裡了!

------------------------------------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也是我用殘破的猜測這世界

陳老師~陳老師~

好好的一個人怎麼會想出這樣的話來呢?

------------------------------------

感情這種東西

就像是幼獅第一次嚐到血的滋味

一旦碰過

就很難忘記

即使經過了長長的旱季

在咬下春天捕獲的第一頭小羚羊的咽喉時

所有遺失的記憶又會全部回來

----------------------------------

我的房間亂七八糟

洗完的衣服沒有折就丟在床上

地毯上散落著下班後不想整理的文件

一本又一本的書四處躺在各個角落

把小白開著卻又用PC上網

我在打破秩序

然後再來慢慢建立...

----------------------------------

年份

我記得那個的外套上面印著大大的1982

那代表她出生的那年嗎?

抑或只是胡亂挑選的一個裝飾?

---------------------------------------

好了...發洩的差不多了

抽完這支煙

我也要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o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