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難過是因為忘不了

很多事要忘記談何容易

我決定把自己的力氣用到一分不剩

讓我沒有力氣去想念

海灘上不是一群就是一對

只有我是一個人

----------------------------------------------------

抱著板子

走向海中

今天的浪好大

我不由自主的在海裡面翻來覆去

被浪打的越痛

我越是往海裡面衝

在海浪面前

我好微不足道

什麼都抓不住

抓不住

-----------------------------------------------------

今天有人跟我聊了很多

想不到會聊這麼多

我想她說的有道理

自己不能先讓自己快樂

憑什麼讓人家快樂?

一味的遷就

也許短時間看起來很好

但是當失去自己的時候
.
.
.
.
就註定也要失去她

謝謝

今天我受益良多

----------------------------------------------------
發光吧...

當你發光的時候

別人自然會看的到

不需要刻意去改變

作自己

------------------------------------------------

我上了一課

只是代價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o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