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是所有住基隆的人都約好一起等公車回家吧....
我等到腳都快軟了,還是沒有座位(有車,可是不賣站票)
就乾脆離開那個長長的隊伍,東搖西晃的,看到一隻有點像小巴的貓
靠過去她也不會躲,就跟她(應該是吧)玩了起來...
不怕人,但也不算親人...遠方又來的一班車,我看我的順位大概也是排不上去
就乾脆跑去7-11買了一個軟罐頭給她吃,沒想到她還蠻聰明的
拿著袋子在她面前晃啊晃的
就知道有吃的了~
看她津津有味的吃了半份後,居然頭也不回的給我走掉了....

我笑了

這就是貓,不會因為你的略施小惠就對你阿諛巴結
這就是我,付出不是為了回報而是喜歡看到妳開心

但是反過來如果我的付出卻讓人不開心,我想那是我該檢討,並且試著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o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