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Amy在查CSS相關的一些東西~

結果因緣巧合之下,才知道她是用可愛的X虎知識家查的...

天啊~那個不是給人家問"請問為什麼我的黑妖升等很慢"、"請問卡丁車外褂那裡抓?"之類的地方嗎?

還有~"請問射手男怎樣才會愛上我?"

於是我當場找給Amy看...沒想到居然挖到寶了~~我笑到都哭了...

以下為內容


姊弟戀分手的問題(我快不行了)20點 急 最好有經驗的人回答

我和交往一個月的女友分手(姊弟戀差5歲.我19雙子她25處女.我是因為提早休學出來工作').我跟她是在同一個工作場合認識(日久生情)某3C賣場. 因為這樣我調店ㄌ.我很痛苦工作也做不下去(請假中)每天吃不下睡不好又會恍神.覺得什麼都不重要.(已經去看心理醫生)
.
.
太長了...我刪一點
.
.
.

她 說她想照顧我.因為她家三姐妹當中.她是排行最小的.而且家中沒男生.所以她說那不然我當你乾姊姊(很親的那種).我當然好只要可以跟她相處我都好.只是 她說以前那些男女朋友做的事都不能做了(例如:親親等其它ㄉ親密動作不方便多說).也不能在喜歡她.也不行在叫她親愛的.她真的怕我又陷下去

笑點來了!!
我 真的以為自已很成熟很厲害高一就出社會到現在.一直做到某3C賣場的股長能力算是不錯.又那麼年輕開車技術好到沒話說(17歲就會開手排車).直到碰到她 才發現自己大錯特錯我在處理感情的事情真的不夠成熟.很多觀念偏差.她體諒我是初戀沒經驗.她累一點沒關係.想不到到最後還是分了....

.
.
太長了...我刪一點
.
.
.
笑點又來了!!
我現在真的連開車賽車的興趣都沒了.我從來不會說開車會熄火(有離合器)會恍神很多感覺跟技巧沒了.好險沒出車禍.因為旁邊少了她.副駕駛一直空空的.心很痛.現在把副駕駛座拆了.(這個真的太好笑了...)

一想到我跟她相處的點點滴滴心就好痛好不捨.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過.很多事沒做過.很多承諾沒實現

這是我的初戀但是我也想讓她變成我的終戀

誰能救救我............

我真的不想失去她



我只能說知識家是個好地方~~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o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