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我的小藍還是不能擔當大任~

下午就在一轉眼之間,可愛的企劃書就在迅雷不及掩耳的當下少了一半...

唉....

話說今天中華隊朝著四連勝邁進的時候~

我回到家看到原來現在正戰得如火如荼,趕緊打開電視~為國爭光!!!(關我屁事啊)

過程我就不說了...結果...一分飲恨

為甚麼?為甚麼老天這麼不公平!!

我只要看中華隊比賽他們就會被逆轉!!!!!!!!!!

唉.....




工作需要,常常得去看現在年輕人的網誌~

發現點名真是流行的一個活動~

不過壓根沒想過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來都來了...就點吧~

1.想對被自己點到的人說的一句話
應該沒有人會被我點到吧...


2.最近最鬱悶的事?
中華隊輸給加拿大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超沒膽,應該什麼也不敢做吧...

4.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台北縣萬里鄉北基村仁六街11號,洪小姐做的菜。吃習慣了,而且真的不賴~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溫柔
細心
很會找吃的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會消失的

7.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愛的人愛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機械表(蠔式錶帶)
NOKIA 6500 Slide
很多白襯衫
很多好看的領帶
Golf GTI or Polo GTI
Macbook Pro
明天起床所有帳單都結清了

9.你的夢想是什麼?
開心的工作,下班以後有個溫暖的家。


10.Boyu加的問題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第一屆花樣的頒獎典禮


11. Jane added: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很快


12. Judy added: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溫柔、細心、很會找吃的


13. Angeline added: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作什麼(或者什麼都不
想改變?
早點存錢


14. 〔Joyce W〕新增: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同第9題
認真努力的去作


15.〔Joyce H〕新增: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缺字,我補上)什麼?
峇里島
整天在Villa裡面作SPA看辣妹

還需要問為甚麼嗎?

16.[Sharon]新增: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土耳其凡城


17. [Fiona]新增: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2個,男的打棒球,女的跳芭蕾



18.為什麼喜歡來到阿痞?(小妮??新增)
因為那時候有上新聞剛好看到


19.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分享一下吧!!
味丹皇朝牛筋麵,當兵的時候狂吃~


20.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說完了~原來寫這個還蠻有快感的~以下就是我點名的六個人

 

布萊德比特

王建民

陳綺貞

喬布斯

李莫愁

米蘭昆德拉

如果你們看到了就寫一下吧~我好想知道你們會怎麼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o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