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果然還是應該不要亂跑...

大年初一開著小PO下新竹~沒想到隔天小PO就任性的不動了...

我只好乖乖的搭高鐵回台北~(高鐵新竹站真的是百去不厭~XD)

於是乎過年哪裡也沒去~還虧我為了要履行對小九的承諾"大湖採草莓"而特地請GO阿姨上車~

結果GO阿姨過年只能待在大李先生的車上...她應該也不勝唏噓吧...

不過就在小九來的那幾天有了個大發現~~小九算起來居然跟叔叔同輩~買尬~世界真小~~~



開工當天

我又坐著高鐵下去新竹

好不容易小PO終於在大李先生認識的修車廠恢復了元氣~

急急忙忙就又驅車回到台北~

我想

悠閒兩個字跟我真的很沒有緣份~~



萬惡的二月十四

跟小九去吃了泰國菜~

果然火辣辣...很久沒吃東西猛灌飲料了...

不過食物本身倒真的不錯~

在這裡



那那回來了

每餐都要吃掉人家一天份的飼料

加上排出人家三天分的排泄物...

我已經有點不知道他回來到底是好是壞...

今天幫小PO洗澡加打蠟

不過他的傷痕累累不是打打蠟就可以解決的...

全車重烤...唉~我也想啊~

不過昨天又捐給車廠四張小朋友...

下星期可能還要一次...

我也不知道小PO回來到底是好事壞了...



睡覺現在成了我生活的重點事項

一逮到空檔就睡...

我最大的願望就是連續三天吃飽睡睡飽吃...

神啊~讓我實現願望吧!!!



前幾天晚上

H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兄弟就挺這一次!!...你有沒有菅野亞梨莎全集??最好是有個什麼引退紀念作之類的~

我這麼正直、清廉、有為~怎麼可能會有啊!!把我當什麼了!!

不過我還是很負責的搜尋一下大黑(比起來...暈倒死系統的搜尋真的超難用)

結果...靠!

我真的有全集...

於是我就裝在硬碟裡帶去公司...

其實我感覺,這是這陣子~我們最接近的一次了~

不只說過一次,跟H真的是當朋友比當同事好~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o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