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有了上次出遠門回到房間發現被汪汪搞得跟戰場一樣的房間經驗後

我學乖了

出門前放了一大桶的飼料以及食水

以免他們因為飢餓而狂叫引發洪小姐把他們直接放在我房間中

以為這樣我就不會再遇到不可收拾的局面了

沒想到...

-----------------------------------------------------------

這次的南下

可以說是體力及耐力的考驗

首先到彰化員林舉行兩天的營隊

接著到高雄鳳山再進行相同的課程

(這部份屬於工作內容,容後再敘)

將近一個星期的奔波流連

回到位在沿海的家中

已將近午夜

忐忑的打開房門

很好

一切如昔

也聽到了從貓寢室(原浴室)中傳來的陣陣貓叫

打開門一看

除了貓沙滿地之外

並沒有什麼破壞

我心滿意足的下樓準備洗澡睡覺

就在我等待浴缸放水的時候

嘴饞跑到餐桌用手捏著晚餐的菜送入口中

聽到了洪小姐平靜的說

「有空摩托車拿去修理」

什麼?

我出門時明明就是開車出去

機車一直停在家中

怎麼好好的突然又要修理?

「豪哥騎的時候"犁田"了,他摔到都在吃藥了,不要去罵他」

天啊~~~~~~

為甚麼要這樣對我?

我只是心想出門不會騎到機車

把鑰匙放在家中,如果他們有需要可以騎

為甚麼要摔車把煞車摔斷...

小黑啊~~~

你好命苦啊~

虧我這樣細心呵護你

卻每次都因未我把你借給別人害你受傷...

唉....

好人真難當

總不能自己的弟弟摔車

還跑去罵他叫他賠錢吧...

兄友弟恭
兄友弟恭
兄友弟恭
兄友弟恭
兄友弟恭



我催眠我自己了...

台北

我回來了

你果然是個萬惡之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o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