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的想吃個宵夜

下樓去跟洪小姐商量

樓下人山人海~看來今晚又要開Party了...

我把洪小姐請來廚房:ㄟ~商量一下~弄個麵來吃好不好

她果然一臉不願意的樣子...看了看桌上,就說:你就水煮一煮把這些菜加進去就好了啊...

我懶嘛...拜託妳了~

在臨走前突然想到:ㄟ~我要加個蛋!

她說:沒有蛋!

我:為什麼沒有蛋?

她:沒有蛋就是沒有蛋,那裡有為什麼?沒有買蛋就沒有蛋,你問那什麼白癡問題?

我:....

----------------------------------------------------

為什麼我總是生活在劍拔努張的氣氛中呢...

(可是自己想一想...那真的是白癡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o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