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不戴眼鏡時,眼底的世界不再那麼粗糙,人與物銳利分明的輪廓邊線消失了,全變得矇矓、柔和;聲音也逐次低沈……』

派屈克‧蒙迪安諾 "戴眼鏡的女孩-Catherine Certitude"

------------------------------------------

好久好久以前看的一本書

內容也忘的差不多了

可是大概是潛意識受到影響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對戴眼鏡的女孩特別有好感

彷彿隔著一層鏡片

更可以看到清澈眼瞳中的訊號

可是大家現在都不喜歡戴眼鏡了~

情願戴隱形眼鏡戴到眼睛紅通通~也不願意戴眼鏡外出

人總是有各種不同的方法折磨自己...

---------------------------------

我常常把眼鏡弄丟

或者是把眼鏡壓壞...

我想我命中註定不適合戴眼鏡吧...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戴眼鏡

戴著眼鏡或多或少可以增加一點點安全感

好像可以不讓人家知道我真正的想法

有時候習慣性的去扶一下滑落的眼鏡

好像可以稍稍解除那焦慮的感覺

即使在沒有戴眼鏡的時候

不自覺得還是會做出扶眼鏡的動作

---------------------------------

所以每次經過眼鏡店

總是會被形形色色的眼鏡所吸引

不過我戴起眼鏡總是會頭暈

所以也不能常常戴

更何況....

---------------------------------

我的視力好到可以看到一百公尺外的車牌號碼...

戴眼鏡要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o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